骆驼上的春雷

【凌肖】奶昔男大

  今天又是男大学生早八上课的一天,而自己呢,嘿嘿……放假!!!真的是开心到不能在开心了,好不容易逮到肖崽不在,可要好好大补一顿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躺在床上,右手边空荡荡的,还真是有点不习惯,没有了他的起床气,这个早晨竟还有些无趣。男大学生真的是金屋藏“肖”,谁知道恋爱后,竟会对着自己撒起床气呢?哎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


“你不知道事还多着呢”


      走到卧室看着餐桌上豆浆油条旁龙飞凤舞的涂抹,嗯……这才像他嘛。


“别忘了热,胃疼了又让人照顾”


得得得,姐姐我脑子里已经传来了凌肖的n遍吐槽。不得不说,在恋爱后凌肖确实对自己是很照顾。也知道的,男朋友在经历过一次女生例假的麻烦后,便立了个规矩,例假期间禁止一切腥冷食物,对自己的管控也是严格了不少。


说是“谁想照顾你啊”,但当晚上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时候,凌肖会温柔的说“别动,我给你揉,我可不想明天顶着黑眼圈上课”一边从背后环着你,轻柔的抚摸。


虽说是大补,也就点了个炸鸡外卖,过嘴瘾罢了。没有凌肖的时间也真是难熬,索性点了杯热奶昔,还是那个熟悉的口味。


“l beg to dream and differ from the hollow lies”

“this is the dawning of the rest of our live”


手机震动起来,门铃也顺势响起,是外卖到了。


打开门,外卖小哥贴心的说了句用餐愉快便走了。熟练的打开包装袋,撕开吸管外皮,啵的一声,插进去。正想美美的喝上一口,突然门被突然打开,你疑惑的回头看,脚步也在前进的时候刹车转了个弯往回走。什么也没看见,只是与那人撞了个满怀,手中的奶昔好似受不住这般惊吓似的,先是杯盖被掀起,再是应声落地,杯中温热的奶昔在空中炸开,溅在衣服上。


好的,我给打10分。


抬头向上看去,完蛋,凌肖回来了,芭比Q了。凌肖得话语戛然而止。


“喂,我说,你点奶茶也不帮我把可乐……”


“……续上”


“啧,我想知道,你笨手笨脚的坏习惯什么时候能改”


“对不起啊肖肖,你快把衣服换下来,我给你洗”你对上凌肖有些微怒的眼神,歉意的说着,毕竟你也知道他不喜欢黏糊糊的东西。


奶昔溅到了凌肖的脖子上,顺着肌肤的纹路向下流去,划过锁骨,在凹面停歇。他没穿铆钉外套,于是心安理得把他的白衬衫染脏了,沁湿了衣衫,散发着一股透人心脾得奶味,黏腻的奶汁环绕在凌肖身边,就像一颗溢出外皮的奶糖,嗯……还是个长的标致的糖。


长时间的目光让凌肖不是很舒服“喂,你还想看多久”随着这一声,衬衫已被脱下,露出可人的肉体,肌肉紧实,腹肌映入眼帘,还有些残留在皮肤上,好像不想走似的,看的眼睛都快直了,连忙把目光移开,就听到凌肖贱贱的声音传来


“有本事就别脸红啊”

评论

热度(19)